維他奶證實襲警者為公司員工 公司通告引網民質疑其縱容暴力

2021-07-02 22: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男警員昨晚(1日)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對開遇襲,疑兇事後以刀刺向自己胸口,送院搶救後不治身亡。

 消息指,該名50歲兇徒為梁健輝,生前在飲品公司維他奶任職採購,入職7至8年,並在屯門的辦公室上班,今早有探員到辦公室調查。

 維他奶今日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已聯絡死者家人作跟進及致以慰問,維他奶香港亦已啟動緊急支援機制,向因事件致情緒受困擾的同事提供協助及由專人跟進。維他奶指,由於警方正對事件進行調查,現未能提供任何資料。

 今日網上流傳一張維他奶公司的內部通告,稱死者為公司香港採購部採購主任,並稱已向死者家屬接觸跟進,但該通告稱梁健輝的死亡為「不幸逝世」,惹來不少網民批評,譴責維他奶公司的通告涉嫌美化及縱容暴力。

 頂圖:襲警者昨晚被當場制服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