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奶內部通告被批美化暴恐 內地藝人龔俊及任嘉倫宣布終止合作

2021-07-03 00: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警員7月1日晚在銅鑼灣遇襲,疑兇自殺送院搶救後不治。疑兇為維他奶採購部職員,維他奶公司向員工發出的內部通告流出,當中行文用字被外界批評是美化及縱容暴力。(詳細報道)

 維他奶中國地區代言人為內地藝人龔俊及任嘉倫,兩人7月2日晚均發布聲明,宣布終止與維他奶品牌的一切合作。

 龔俊工作室晚上發表聲明,宣布終止與「維他奶」品牌的一切合作。聲明稱,「我司以及龔俊先生堅決抵制一切形式的暴力、恐怖等極端行為,堅決維護社會穩定和國家利益。對任何暴力以及支持暴力的行為始終堅持零容忍態度」。

 任嘉倫的經紀公司歡瑞世紀隨後亦發聲明,宣布任嘉倫已終止與「維他奶」品牌的一切合作。聲明稱,「近日發生在香港銅鑼灣的暴力事件,是嚴重違反國家法律的暴力犯罪行為。我司及我司藝人任嘉倫先生強烈反對並譴責這一惡劣行徑。」「我司及任嘉倫先生堅決反對任何違反國家法律、破壞國家團結穩定、損害國家利益的言論與行為。我司及任嘉倫先生即日起立即終止與維他奶品牌的一切合作。」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