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百名深圳人才誦讀紅色經典詩歌為黨獻禮

2021-07-05 09: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1日,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百集專題片《百年風華,詩歌向黨——百名深圳人才獻禮建黨100周年》宣傳片在各大融媒體平台播出。

 據介紹,參與拍攝的100名深圳高精尖缺人才,包括:薛其坤、徐揚生、張學記、郭仁忠、王玉田、劉科、劉清俠、楊軍、葉小鋼等院士;深圳經濟特區40年40人入選者劉磊、陸建新、趙卉洲、曹艷;以及中國科學院深圳理工大學(籌)學術委員會主任趙偉,深圳技術大學校長阮雙琛,平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CEO何之江等。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長、中國工程院院士、深圳人才大使徐揚生

 他們以誦讀紅色經典詩歌,講述深圳人才故事,表達對黨百年華誕的美好祝願為主題形式,100人每人一集。站在兩個一百年的歷史交匯點上,深圳人才將不忘改革開放初心,在新征程上續寫更大奇蹟。

 本次專題片由深圳市人才工作局和福田區人才工作局策劃,福田區公共文化體育發展中心執行,福田區藝文兒童文學院、深圳千里馬國際獵頭有限公司協助拍攝製作。(記者黃鳳鳴

     頂圖:南方科技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中國科學院院士薜其坤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