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標之地標 中環商業地王命名為「The Henderson」

2021-07-15 14: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恒基地產 (012) 在2017年投得的中環美利道2號的商業地王,恒地最新公布美利道商業項目命名為The Henderson。恒地方面表示期望項目成為「地標中的地標」,恒地主席李家誠表示,以The Henderson(即恒地公司英文名稱)命名項目,一方面顯示項目重要性,另一方面亦期望它與其他大城市的當代標誌性建築並駕齊驅。

 據悉,該項目將在2023年落成,總樓面面積46.5萬平方呎,並交由扎哈‧哈迪德建築事務所(Zaha Hadid Architects)設計,號稱以「洋紫荊含苞待放的形態」作為設計靈感。恒地當年以232.8億元投得該地,成為香港賣地史上首幅地價突破200億元的地皮。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