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華僑總會舉行成立暨理事會就職典禮

2021-07-17 22: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南沙華僑總會成立暨理事會就職典禮今天(7月17日)在港舉行。

 出席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王小靈副部長、食物及環境衛生局前局長高永文醫生、香港廣州社團總會黃俊康主席、香港廣州社團總會李鳳琼第一執行主席、香港廣州社團總會林國超執行主席、立法會議員陳恆鑌、立法會議員柯創盛等。

 會長胡意發表示:「總會在香港最困難的一年成立,實在別具意義!」據悉,南沙華僑總會由籌組至今的短短半年間,已發展到約600名骨幹成員以及1500名會員,“成績令人相當鼓舞”。

 他感謝南沙區統戰部對總會的支持和肯定。南沙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邢樺,儘管在疫情下未能親身出席總會成立典禮,但仍透過錄像發表講話,激勵南沙華僑總會上下,表揚總會的工作,寄語大家未來繼續做好愛國愛港愛鄉的任務。

 據介紹,南沙總會在籌備階段已開展重要工作,為社區、為同鄉提供服務,特別是在抗疫期間,總會理事會成員不辭勞苦,擔起團結鄉親、服務社會的大旗。

 總會歐志浩主席表示,南沙華僑總會上上下下會繼續努力,支持國安法、支持愛國者治港,做好鞏固陣營的工作。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