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搭經濟艙引怒火 台灣體育署長被爆已請辭

2021-07-20 15: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地區代表團選手昨日出發備戰東京奧運,但卻爆出「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如此不公平待遇引爆民眾怒火。

    錢震宇:官員自始在講屁話

 此前,台灣地區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與台灣地區教育部長潘文忠去年在承諾要讓台灣奧運參賽選手搭乘商務艙去比賽,但此次東奧代表團卻未能履行承諾。

 據聯合新聞網報道,國民黨智庫副發言人錢震宇今日表示,據前年東奧運輸服務招標文件,商務艙旅客自始只有11個座位,相關官員自始就在講屁話。

 錢震宇說,台灣地區奧運代表團從台北-東京來回航班都是一樣的規劃,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讓代表團選手搭乘商務艙的計劃」;既然早就規劃好座位,就不是因為防疫需求才改變選手座位。

 錢震宇質疑,既然早知沒有商務艙,為何官員一再承諾會讓選手受到高規格待遇,搭乘商務艙?

 體育署長被爆已請辭

 另據《自由時報》報道,台灣地區體育署長張少煕昨晚公開鞠躬後,已經提出請辭申請,台灣地區行政機構高層認為應全力支援台灣地區奧運選手征戰為第一優先,決定比賽後再檢討處理。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