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明年將發首款5G iPhone SE

2021-07-21 15: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21日消息,蘋果公司正準備發布首款定位低端,但支持5G的iPhone SE機型。

 消息人士指,5G版本的iPhone SE最快在明年上半年推出,配備蘋果公司自家研發、與今年新iPhone同樣配備的A15處理器,5G功能則採用高通的X60晶片。因為iPhone 12 mini銷情令人失望,所以蘋果公司已削減今年上半年,以及今年新iPhone mini的生產訂單。通過比當前旗艦產品更低價格提供,尋求對下一代技術更廣泛的使用。

 美國媒體早前報道称,今年的新機將比去年的iPhone 12有更大幅度更新,強調處理器、攝像鏡頭和顯示屏的改進。蘋果計劃更新所有當前型號,包括5.4吋和6.1吋常規版以及6.1吋和6.7吋Pro版iPhone。新手機預計於9月發布,比去年10月的推出時間早。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