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暴雨營銷「讓風雨只是風景」 內房急致歉

2021-07-21 16:57
來源:橙新聞

 河南連日暴雨,鄭州昨日降雨量破歷史紀錄,城市內澇,馬路變河道,目前約10萬人已轉移避難。正當鄭州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牽動著無數民眾的心的時候,當地房產商康橋集團卻刊登一幅廣告,以「入住高地,讓風雨只是風景」為宣傳口,隨即引起公憤。

 康橋集團今日(21日)早上發表聲明,對不當營銷行為致歉,並已經將廣告刪除,同時成立專項小組進行嚴格審查,對相關責任人予以免職、降薪、降職等問責處理。

 從網上流傳圖片可見,康橋集團的廣告海報中有「入住高地,讓風雨只是風景」的宣傳字句,海報中還標註有二維碼,通過掃描二維碼可以關聯旗下樓盤位置和價格訊息。

 康橋集團官網稱,該集團2003年成立,業務涉及房地產開發、產業文旅、大服務體系。業務聚焦鄭州康橋、河南康橋等七大城市區域,曾獲「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100強」稱號。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