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幾內亞代表團退出東京奧運會

2021-07-22 09: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消息,7月22日,據法新社報道,因擔心日益增長的新冠病例,幾內亞奧運代表團宣布,出於保護運動員的需要,決定退出即將開始的東京奧運會。這是幾內亞繼1972年慕尼黑奧運會和1976年蒙特利爾奧運會後,國家第3次放棄參加奧運會。

 幾內亞政府在一份聲明中寫道:「由於變異病毒株疫情復燃,為保護幾內亞選手們的健康,遺憾地做出取消幾內亞參與東京奧運會的決定。」

 根據西班牙媒體《阿斯報》報道,最近幾天,儘管幾內亞代表團的一些成員已經提前飛往日本,但主代表團卻遲遲沒有出發啟程日本東京,已經拉響了警報,最後因疫情關係決定放棄參賽。

  本屆東京奧運會幾內亞一共有5名選手獲得參加奧運會的資格,包括1名田徑選手,2名游泳選手、1名柔道運動員和1名摔跤運動員。他們成為繼朝鮮之後第二個退出東京奧運會的代表團。中國代表團在開幕式上的出場順序也將發生變化。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