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堂推「以心弘愛」消費券現金轉贈計劃

2021-07-22 19:42
來源:香港商報
   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逾年,基層市民生活大受影響。政府即將向全港合資格居民發放總額港幣5000元電子消費券,鼓勵本地消費。仁愛堂呼籲所有善心市民慷慨解囊,響應《仁愛堂「以心弘愛」消費券現金轉贈計劃》。仁愛堂鼓勵善長使用政府派發的5000元電子消費券「開心消費」,另一方面可將此額外增值的資源以現金方式轉贈予仁愛堂,支援更多有需要的弱勢社群。
 
消費券現金轉贈計劃幫助獨居長者解決燃眉之急。
  
 支援「仁愛堂樂助弱老基金」
  
 5000元對弱勢社群,尤其是獨居長者而言可謂雪中送炭,助他們解決生活燃眉之急。是次計劃所籌得善款將用於支援「仁愛堂樂助弱老基金」,主要為自我照顧能力較差、體弱及缺乏家居照顧的長者,提供一系列家居支援服務,包括家居清潔及維修、陪診護理、日間看顧、送餐、轉贈電器或食物等,盼可改善長者的生活質素,以及紓減家人照顧體弱長者所承受的壓力。善長每捐出港幣5000元,等於可資助仁愛堂為5位體弱及缺乏照顧的長者提供約5次家居支援服務。
 
基金計劃提供一系列服務,改善長者生活質素。
  
 此外,仁愛堂亦貼心照顧市民所需,屬下多個服務單位已安裝多款電子支付平台,歡迎市民親臨各中心以電子消費券選購社企產品、使用醫療及社會服務,或報名參與各暑期興趣班、 康體課程、培訓課程等。
 
基金計劃提供一系列服務,改善長者生活質素。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