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EMBA校友會走進光大新鴻基

2021-07-23 19:22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城市大學EMBA(中文)校友會 香港區域執委發起「走進中資」系列活動,並攜手光大集團及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青年委員會、香港江蘇青年總會、香港江西青年會及樊登讀書會,將活動首站設在了光大旗下重要海外金融投資平台——光大新鴻基。

 活動邀請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張志華,中聯辦行政財務部副部長鄭勇男,中國光大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海清,香港城市大學副校長李國安,中國光大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廖世燁,光大新鴻基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李炳濤,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院長陳友華,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趙友平,江蘇青年總會常務副會長兼光大新鴻基副行政總裁孫佚,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EMBA(中文)課程組主任郝剛等多位重磅嘉賓出席。

 王英率先致辭,介紹校友會發起「走進中資」活動的宗旨目的,為會議開幕。「希望透過走訪,讓校友們更深入了解中資在港的運營生態,鏈接校友,賦能企業,打造共贏未來。」

 「名企走訪是EMBA(中文)校友會極具特色的活動之一,能鏈接學校及企業資源,實現校內校外資訊互通」,李國安隨後發言再次肯定校友會成績,「城大共有40多個校友組織,EMBA(中文)校友會是其中最為出色、活躍之一,一年能組織六十多場活動。」

 李炳濤則講述了光大新鴻基的發展歷史,「五十年過去,憑藉着獅子山精神,光大新鴻基一直積極推進香港內地金融市場共同發展。」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