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共擔民族復興之責任

2021-07-22 19:58
來源:香港商報
  2021年7月16日,「香港國安法實施一周年回顧與展望」專題研討會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出席開幕式並講話。夏寶龍主任表示,香港的變化彰顯香港國安法強大威力,事實證明這部法律是保香港安全、安定、安寧之法。
  
  香港國安法實施的一年後,成效顯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也展現了強有力的執法力度,香港告別動蕩不安的局面,社會逐步安定,香港有了明顯轉機,也為進一步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打下堅實基礎。國安法的實施,從根本上堵住香港維護國家安全「不設防」的漏洞,讓蓄意勾結外國勢力擾亂國家主權的亂港分子無機可乘,有力維護了憲法和基本法確立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憲制秩序。
  
  有香港國安法的護佑,有共建「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國家戰略實施帶來的重大機遇,香港大有可為。年輕人將是香港未來機遇的幸運兒,他們在香港國際大都會的環境中,可以充分展示才華,開創更大的奮鬥目標。
  
  香港青島總會非常重視年輕人的培養,一方面宣傳和引導香港本土年輕人和學生認識法治和國情,愛國愛港,對社會有使命感,鼓勵本土年輕人對香港的發展前景有擔當意識。另一方面注重與年輕人在專業領域和思想上的交流,贊助支持成績優秀的學生,鼓勵他們學業上有建樹,勇於追逐夢想。
  
  我堅信,有香港國安法保駕護航,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各界的共同助力下,香港民眾會安居樂業,香港依然佔據國際金融、航運、世界貿易中心的重要位置。香港的命運與祖國緊密相連,以愛國愛港為核心的主流價值觀深入人心,香港的「一國兩制」實踐也必將迎來美好的前景!
 
  香港青島總會會長佘靜怡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