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機場為河南救災物資運輸提供綠色通道和費用減免

2021-07-23 15: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7 月 23 日,深圳機場發布關於為河南防汛救災物資運輸提供綠色通道和費用減免的公告。深圳機場集團心繫河南洪澇災區,為確保馳援河南的應急救援人員、救援物資第一時間抵達目的地,深圳機場即日起開闢客、貨專用綠色通道,並減免相關收費。
 
    公告稱,深圳機場為應急救援人員出行提供全流程最便捷、高效的服務保障,設立救援人員值機、安檢、登機專用通道。
 
    開闢航空貨物綠色通道,優先接收及保障用於河南災區救援及災後重建的物資。
 
    對載運抗洪救災人員及物資的客貨運航班,減免裝卸和地面運輸服務費、貨物和郵件服務費、貨站處理費;對抗洪救災人員及物資的客貨運包機航班,減免全部收費(包括起降費、停場費、客橋費、旅客服務費、安檢費、地面服務費、貨站處理費)。
 
    從深圳出發的救援人員及運送救災物資的貨主可撥打深圳機場 24 小時服務電話:0755-23456789,深圳機場將安排專人協調保障。
 
    深圳機場方面表示,與河南人民在一起、心連心,守望相助、共渡難關,為抗洪救災貢獻國企力量。(記者 林麗青)

[責任編輯:趙書琪]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