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體育代表團勇奪奧運首金 孫春蘭發賀電

2021-07-24 13: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國奧委會官網消息,7月24日,中國射擊運動員楊倩在東京獲得第32屆夏季奧運會首枚金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向中國體育代表團發來賀電。

 全文如下:

 中國體育代表團:

 欣聞我國選手楊倩在第 32 屆夏季奧運會射擊女子 10 米氣步槍比賽中勇奪桂冠,獲得中國體育健兒參加本屆奧運會的首枚金牌。我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向獲獎運動員及中國體育代表團表示熱烈祝賀!楊倩在奧運賽場上沉著冷靜,以頑強的作風和精湛的技藝,展示了奮發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風貌,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榮譽。

 希望中國體育代表團大力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和中華體育精神,拿道德金牌、風格金牌、乾淨金牌,拿奧林匹克精神的金牌,充分展示新時代中華體育健兒「使命在肩、奮鬥有我」的風采,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體育力量。

 中國體育代表團全體人員要做好自我防護,保持身體健康。祝願中國體育代表團圓滿完成各項參賽任務,努力取得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的光榮!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