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偉獲得射擊男子10米氣手槍銅牌

2021-07-24 15: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北京時間7月24日下午,中國選手龐偉在東京奧運會射擊男子10米氣手槍決賽中以總成績217.6環奪得銅牌。伊朗選手弗洛吉(FOROUGHI Javad)奪得冠軍,塞爾維亞選手米凱奇(MIKEC Damir)獲得銀牌。另一名中國選手張博文獲得第6名。

 在上午進行的預賽中,張博文和龐偉分列並列第一和並列第七,攜手晉級決賽。決賽第一階段,八位選手先進行兩輪10槍的較量,龐偉以99.7環排名第二,張博文則以98.2環排名第五。進入殘酷的淘汰賽階段,每輪兩槍,排名最後的選手將被淘汰。

 比賽中,龐偉一直保持在前三位置,而張博文多次出現小失誤。淘汰賽第三輪,張博文與德國選手雷茨(REITZ Christian)戰平,但是張博文在附加賽中沒能完成逆轉,獲得第六名。

 

 淘汰賽第五輪,龐偉發揮不佳,連續打出9.8環和9.6環。第六輪,龐偉再次出現失誤,第一槍打出9.9環,第二槍僅打出8.3環,總成績217.6環,排名第三,收穫了一枚銅牌。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