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3小時內發生4起槍擊事件 致3死5傷

2021-07-26 15: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新社報道,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警方當地時間25日稱,當日淩晨,西雅圖在3小時內發生4起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5人受傷。

 西雅圖警方發布新聞稿稱,一名女性25日淩晨1時40分左右在唐人街國際區遭到槍擊,並於3時29分抵達貝爾維尤醫院接受治療。她腹部受槍傷,沒有生命危險。

 淩晨1時48分左右,一名酒吧員工報警稱,他們位於貝爾敦街區的酒吧內發生打鬥。參加打鬥的人隨後來到街道和停車場。警方在制止打鬥時聽到槍聲,並迅速找到一名中彈的成年男性。警方和消防部門的醫務人員均試圖對其進行搶救,但醫務人員最終宣布這名男子已經死亡。警方已經逮捕兩名與該事件有關的嫌疑人。

 淩晨2時32分,西雅圖西方廣場附近的多位報警者向警方報告了一起槍擊事件。警察在現場發現多個槍擊點,並找到兩名受槍傷的男子,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被送往港景醫療中心,情況危急。在警察和醫務人員到達之前,另外3人已搭乘私家車前往醫院接受治療,其中被帶到港景醫療中心的1名傷者不治身亡。

 淩晨4時40分,多名報警者告訴警方,在卡爾·安德森公園聽到多聲槍響。之後不久,一名男子搭車前往港景醫療中心接受治療。他告訴警方,自己在公園裏打完籃球比賽後被子彈擊中。

 警方的新聞稿稱,這4起事件在3小時內接連發生,但事件之間沒有關聯。目前,警方正調查這4起槍擊事件。

 《西雅圖時報》報道稱,西雅圖所在的金縣檢察官辦公室22日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不包括自殺案件在內,2021年前6個月,金縣有196人遭到槍擊,其中42人因傷勢過重死亡。這6個月內,金縣致命槍擊案數量比2017年至2020年同期平均數量增長48%,槍擊案受害者人數增長61%。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