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西潮人新屆會董就職

2021-07-26 19:07
來源:

    九龍西潮人聯會昨日於龍堡國際舉行「賀建黨百年慶香港回歸暨第七屆會董就職典禮」,潘陳愛菁連任會長。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衛,保安局局長鄧炳強,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振彬,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龔俊龍等出席主禮。

九龍西潮人聯會第七屆會董就職典禮於龍堡國際舉行,潘陳愛菁連任會長。

    潘太: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潘陳愛菁致辭道,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也是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今日大家聚首一堂,不僅是對九龍西的支持,更是對偉大祖國和繁榮香港表達真摯的關愛。

    展望將來,香港在進一步融入國家「十四五」規劃和粵港澳大灣區時將贏得更大的發展機遇,聯會將鼓勵和支持更多青年走進大灣區,發揮智慧和力量,創造更大的成績。未來一年,香港將進行三場大型選舉,該會同仁信心十足,相信在新的選舉制度下,定能選出真正的愛國愛港者,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郭亨斌(左)向潘陳愛菁頒發選任證書。

    陳振彬:積極參與社會工作

    陳振彬講到,九龍西潮人聯會作為潮屬社團總會的成員之一,積極參與社會工作,秉持「團結潮人、紮根香港、凝聚力量、攜手並進」新理念,為香港社會安定、經濟繁榮作貢獻,促進香港與內地的交往合作。他續稱,完善選舉制度有利於香港重回正軌,也為香港未來行穩致遠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他期望潮籍鄉親在未來的三場大型選舉中能夠積極參與,投出自己神聖的一票。

    隨後,主禮嘉賓向新一屆會董頒發選任證書。九龍西潮人聯會第七屆會董主要成員包括:會長潘陳愛菁;常務副會長劉偉光、陳欣耀、楊詩傑、連洲傑、姚欣光、羅黃慧玲、姚逸華、張文慧;副會長吳建渤、鄭捷明、莊小霈、陳佩謙、姚逸明、林啟源、陳文軒、黃庭暖、張梓琳、黃迪華、林凱璇。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