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逾一個月救援 美國塌樓事故確認最後一名遇難者

2021-07-27 10: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聯社當地時間7月26日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公寓大樓倒塌事故的最後一名遇難者已被確認身份。經歷一個多月的救援工作,大樓倒塌事故累計奪走了98條生命。

 最後一名遇難者名叫埃絲特爾·赫達亞(Estelle Hedaya),享年54歲。她的親屬經過四周的漫長等待後接到了這個噩耗。救援人員表示,從大樓倒塌事故最初發生到現在,沒有任何證據表明還能有幸存者存在。

 搜救隊花了數周時間在事故現場尋找遇難者和可能的幸存者,在搜索了超過1300萬公斤的殘骸後,救援任務宣布正式結束。

 當地時間6月24日,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瑟夫賽德鎮尚普蘭公寓大樓發生倒塌,事故發生之初,官方曾報告被埋在廢墟中的人數超過150人,但隨後官方將預估死亡人數大幅下修,估計死亡人數在95人至99人之間。

 事故發生後,美國的搜救工作進展極其緩慢,開展搜救的29天裏未發現任何幸存者。當地時間7月7日,美國邁阿密戴德縣消防救援隊助理局長賈達拉表示,針對坍塌事故的搜救行動已於7日下午停止,工作人員將把重心放在廢墟的恢復工作上。(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