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成波家族尖沙咀加連威老道舊樓「流拍」

2021-07-27 13: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舖王」鄧成波家族持有的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1至73號(單號)舊樓,今早舉行強制公開拍賣,底價19.26億元,鄧成波第五子陞域集團創辦人鄧耀昇亦有出席,不過最終未有參與競投。項目在無人競投下收回,成為歷來第二宗舊樓強拍「流拍」個案。據鄧成波第五子陞域集團創辦人鄧耀昇指,放棄競投與公司財政無關。

 加連威老道61、63、65、67、69、71及73號物業,物業地盤面積約為10840平方呎,包括五幢5層高商/住綜合用途樓宇,由鄧成波家族成功收購至逾8成業權並申請強拍,並在今年5月底再獲法庭批出強拍令,原定在今早透過仲量聯行舉行公開拍賣,底價19.26億元。

 參考全港首宗「流拍」個案,為寶聲集團持有的九龍城獅子石道73及75號全幢物業,在去年11月進行強拍,底價逾2.233億元, 發展商認為法庭判出的底價嚴重高估,未有反映實際市況,故此放棄參與競投。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