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將於8月17日至20日在京舉行

2021-07-27 20:35
來源:央視 新華社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八次委員長會議7月2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8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舉行。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審議個人信息保護法草案、監察官法草案、法律援助法草案、醫師法草案、兵役法修訂草案、反有組織犯罪法草案、家庭教育法草案、陸地國界法草案;審議全國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關於提請審議科學技術進步法修訂草案的議案、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關於提請審議修訂環境噪聲污染防治法的議案、全國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關於提請審議種子法修正草案的議案;審議國務院關於提請審議人口與計劃生育法修正草案的議案;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關於提請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增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三所列全國性法律的決定草案的議案、關於提請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增加《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三所列全國性法律的決定草案的議案;審議最高人民法院關於提請審議關於授權最高人民法院在該院和部分地區開展四級法院審級職能定位改革試點工作的決定草案的議案。

 委員長會議建議,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審議國務院關於今年以來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的報告、關於今年以來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關於文物工作和文物保護法實施情況的報告、關於雄安新區和白洋澱生態保護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企業破產法實施情況的報告、關於檢查畜牧法實施情況的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有關任免案等。

 委員長會議還審議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2021年上半年經濟形勢分析會的情況報告等。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