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發生化學品洩漏事故 致2人死亡

2021-07-29 10: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媒當地時間28日報道稱,德克薩斯州一家化學加工廠27日發生化學品洩漏事故,造成2人死亡,30人送醫。

 美聯社報道稱,利安德巴塞爾化學公司28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說,27日19時35分左右,該公司位於德州拉波特市的工廠大約10萬磅乙酸洩漏,導致2名承包商喪生,30名工人送醫治療。截至28日下午,已有27人出院。2名承包商的姓名暫未公布。

 霍士新聞網報道稱,洩漏發生時,該工廠內包括事發區域在內的部分區域正在進行維護,處於關閉狀態。哈里斯縣消防局長辦公室在社交平台上說,調查人員初步調查後確定現場沒有發生爆炸和火災。

 利安德巴塞爾化學公司表示,28日早間已發出「解除警報」通知,洩漏已得到控制。哈里斯縣消防局長辦公室說,工廠周邊的空氣監測結果表明,空氣質量沒有受到影響,官方沒有建議附近居民採取就地避難或其它保護措施。

 利安德巴塞爾化學公司說,正在對事故原因展開調查。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