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漢當選汕頭商會會長

2021-07-29 17:53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汕頭商會日前假該會會所禮堂舉行第36、37屆會董會交接儀式,王文漢從上屆會長孫志文手上接過印信,正式當選為37屆會長,新一屆會董會即日起正式執事。
  
 孫志文致辭時表示,在任期間,在歷屆會長指導及各位會董同仁的配合下,全心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的精神,傳承商會的優良傳統,盡心辦好會務。他指新一屆人才輩出,定能推動該會有更好的發展,承諾日后定當盡力協助會務發展。
 
王文漢(左三)從孫志文(左二)手上接過會長印信。
  
 王文漢致辭時表示,出任新一屆會長,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他讃揚孫志文在任期間,為會務發展盡心盡力,貢獻良多。他指新一屆人才濟濟,精英雲集,未來定當與會董同仁竭盡所能,集思廣益,同心協力,為會務發展努力。他指,未來會積極吸納有干勁的本港潮籍人士入會,現屆會董會人數更由原來的72位增加至105位,未來將擴展到200位,冀成為潮州系最大社團之一。以引入新思維、新動力,打造更強更大的商會,讓傳統商會與時俱進,為家鄉建設、香港的繁榮穩定及祖國富強昌盛作出應有的貢獻。
  
 第37屆會董會主要成員包括:會長王文漢,常務副會長陳燦標、李志強、吳漢忠、孫淑強、朱俊豪、鄭民昌、周駿達,副會長黃琰、許曉東、吳泰榮、陳燕萍、鄭瑞欽、王漢興。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