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明星舊情復燃讓我相信愛情 專家:別急著聯繫前任!

2021-07-31 15: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英國《衛報》周五報道,歌壇天后珍妮花露柏絲與男星賓艾費力近日正式宣布復合。這對分手17年後再度拍拖的情侶讓粉絲們激動不已。但有約會及關係專家警告稱,舊情復燃需要有正確的理由,不要把復合過度浪漫化。專家還強調疫情期間要理性看待感情,不要因為沒有結識其他人就回去找前任。

 珍妮花露柏絲與賓艾費力並不是唯一一對在疫情期間復合的情侶。來自約會網站Match的研究發現,四分之一的人在2020年第一次封鎖期間被無聊的前任或過去的熟人聯繫過。

 美國一項針對5000人的研究發現了類似的結果:15%的單身人士在疫情期間(所涉及時間段:2020年3月至8月)給前任發過短信。四分之一的人在這幾個月裏有前任主動聯繫他們。

 有約會及關係專家對此表示,疫情令人們重新評估他們的生活,並在一定程度上令舊情復燃成為趨勢。但專家提醒說,回到前伴侶身邊需要有正確的理由,而不是因為沒有其他人了就回去找前任。

 另有心理專家認為,舊情復燃取決於情侶的成熟度,以及在分手和重歸於好之間有多少空間和時間。在某種程度上,也取決於分開的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

 專家指出,珍妮花露柏絲與賓艾費力的故事滿足了人們的想像,失而復得的愛情讓人感覺很浪漫。但人們在思考前任相關問題時,應該要花時間去搞清楚為什麼這段關係上次沒有成功,這樣就可以吸取教訓,再次嘗試。(編譯:徐浩 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