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上調標普500指數目標位 料年內還能從當前高點上漲7%

2021-08-06 11:04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美東時間周四(5日),高盛(Goldman Sachs)再度上調標準普爾500指數目標位,稱到2021年底,企業收益增長一定程度上將推動大盤繼續上漲7%,意味着該指數全年回報率高達25%。

 8月2日Oppenheimer也調高了點位預測,其首席投資策略師John Stoltzfus將標普500指數年底目標位上調至4700點。強勁的財報季推動美國股市創下歷史紀錄,影響蓋過了對德爾塔(delta)變異株、貨幣刺激措施可能減碼的擔憂。

 高盛策略師們周四還將今年的每股收益預期從193美元上調至207美元,意味着年增長率高達45%。

 高盛策略師還將2022年底標普500指數目標位從4600點上調至4900點,全年回報率約為4.3%。他們預計明年盈利增長將放緩,每股收益按年增長2%。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