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公司高管當孩子面暴打妻子 西安警方通報:正在依法處理中

公司高管當孩子面暴打妻子 西安警方通報:正在依法處理中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20 16:05: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灞橋分局發布警情通報:1月19日,我局接王某報警稱:其在家中被丈夫王某飛家暴。接警後,民警立即開展調查。經查,1月18日,夫妻二人因瑣事發生口角,王某飛毆打了妻子王某。目前,該案正在依法處理中。

54.png

 1月19日,有網友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家暴視頻。視頻中男子在孩子在場的情況下對一女子連續擊打頭部、鎖喉、抱摔等。期間,孩子在一旁嚇得大哭,女子一邊被打一邊說「寶寶別怕」。隨後,畫面中出現一位紅衣女子,將孩子抱開,並未阻止暴力行為。

55.jpeg

 其後,該男子確認為陝西西咸新區一家國企的中層幹部。20日凌晨2時許,微博認證為「陝西空港新絲路商貿有限公司」的賬號發布消息稱,該公司關注到綜合部副經理王某毆打妻子事件,對他的家庭暴力行為表示強烈譴責。經公司研究決定,對王某予以停職,並移交集團紀委進一步調查處理。公司已派負責人到家中看望慰問其妻子。

責任編輯:靜文 公司高管當孩子面暴打妻子 西安警方通報:正在依法處理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