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播錯國歌|陳國基:如發現有人不依照指引而出錯 一定會嚴懲

播錯國歌|陳國基:如發現有人不依照指引而出錯 一定會嚴懲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3-22 15:19: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22日)早上率領包括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等官員到立法會,出席第8次前廳交流會。陳國基在會面後表示,已向Google多次反映要求更正錯誤,可是Google至今仍未更正,事件將令人繼續產生誤會,政府將再與Google進行交涉。

 陳國基強調,播錯國歌是十分嚴重、嚴肅的事件,本港已有指引跟隨,以減低播錯國歌機會,現時冰協已向政府提交報告,當局正在審視內容,如發現有人不依照指引而出錯,一定會嚴懲。

 陳國基指出,代表香港出賽的團體,是有責任確保提供的國歌不會出錯,因為國旗及國歌對每一個中國人都是非常嚴肅,不應出現任何失誤。在政府方面,港協暨奧委會已推出相關的指引。

責任編輯:朱劍明 播錯國歌|陳國基:如發現有人不依照指引而出錯 一定會嚴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