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政府:去年約兩萬人未更新領消費劵八達通資料 29日前須辦理

政府:去年約兩萬人未更新領消費劵八達通資料 29日前須辦理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3-22 15:32: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3年第一期消費券將於4月16日發放到去年成功登記市民的電子儲值支付工具賬戶。

 政府發言人今日(22日)表示,以八達通領券的市民,下月中發放的券額將發放到去年收券的同一張八達通卡。

 不過,紀錄顯示,有約兩萬名去年以八達通領券的市民已向八達通卡有限公司退回了相關的八達通卡,但尚未辦理更新領券賬戶手續。政府提醒他們在下周三(3月29日)限期前,通過網上、郵寄或親臨8間消費券計劃臨時服務中心更新紀錄,便可趕及在4月16日領券。市民去年用作領券的八達通卡如果仍然有效,可繼續用該卡收取新一期消費券,無須辦理任何手續。

 此外,申領了「樂悠咭」並已退回原有八達通卡、但尚未辦理更新領券賬戶手續的長者,亦可致電八達通熱線2969 5588辦理更改以「樂悠咭」領券手續。但即使已申領了「樂悠咭」的長者,只要去年用作收取消費券的八達通卡仍然有效,可繼續使用該舊卡領券,無須辦理任何手續或更改以「樂悠咭」領券。

 8間臨時服務中心地址:

 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4樓

 北角電氣道180號百家利中心1301室

 旺角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18樓1834-1838室

 觀塘觀塘道410號觀點中心11樓1105室

 荃灣青山公路455號荃灣華懋荃灣廣場9樓

 屯門湖翠路1號蝴蝶灣社區中心1樓110室

 沙田石門安耀街2號新都廣場23樓2310室

 大埔大元邨大元社區會堂會議室

責任編輯:朱劍明 政府:去年約兩萬人未更新領消費劵八達通資料 29日前須辦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