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吉林市服務企業高質量發展大會4月14日召開

吉林市服務企業高質量發展大會4月14日召開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3-04-14 20:49:5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4月14日,吉林市隆重召開服務企業高質量發展大會,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全省促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暨服務企業大會精神,服務推動吉林市企業高質量發展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市委書記胡斌講話。市長王吉主持會議。市政協主席王德勝出席會議。與會企業家在前排就座。

    會上,宣讀了《吉林市2023年深化「服務企業年」開展「九解一協調」服務企業工作方案》《吉林市落實「九解一協調」服務實施「企業知心人」活動方案》《吉林市關於服務重點企業高端人才的若干政策措施》。吉林石化、吉林化纖、吉林建龍鋼鐵、中石油吉林市銷售、世貿萬錦大酒店、北大湖度假區、急時雨家庭服務、中海宏洋房地產、老爺嶺農業、壹田生態農業等企業代表發言。市委政法委、市發改委、市工信局、市規自局、磐石市、吉林銀行吉林分行負責同志作表態發言。

    胡斌指出,企業是發展的最大力量,服務企業就是服務發展。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堅持「兩個毫不動搖」、落實「三個沒有變」、促進「兩個健康」,推動有效政府和有為市場更好結合,用最優質營商「軟環境」托起企業高質量發展「硬實力」。要統觀大勢,擔當時代重任,發揮江城優勢,搶抓發展機遇,直面短板問題,昂揚激流勇進、再鑄輝煌的堅定信心決心。要厚植沃土,抓實「九解一協調」,做好「企業知心人」,服務好重點企業高端人才,強化硬核舉措、打造最優服務的一流營商環境,把吉林市建成企業家投資興業的寶地、幹事創業的熱土、安居樂業的家園。要堅持守正創新,提格統籌、穿鑿做實、錘鍊作風、嚴督實考,凝練科學管用、高效運行的體制機制保障,支持企業家在吉林市全面振興中大展身手。

    胡斌希望,廣大企業家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託,胸懷大格局、大擔當,珍惜機遇謀發展,心無旁騖辦企業,堅守正道、抱團發展、回報家鄉,做強深耕實業、扎根江城的發展生力軍,共同做實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動吉林市全面振興實現歷史性跨越式發展。

    大會以視頻形式召開,市委常委同志、相關市領導,市直、駐市中省直有關部門單位和城區、開發區、重點企業、金融機構負責同志在市機關會議中心現場參會。市政府視頻會議室和各縣(市)、中新食品區、冰雪試驗區設分會場。(王丹)

    頂圖:吉林市服務企業高質量發展大會現場

責任編輯:嚴燕紅 吉林市服務企業高質量發展大會4月14日召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