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杭州上城旅港同鄉會慶周年暨推介上城

杭州上城旅港同鄉會慶周年暨推介上城

責任編輯:靜文 2023-05-19 15:30:2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18日,香港杭州上城旅港同鄉會周年慶暨上城推介會在香港舉行。旅港鄉親、各界英才及社會賢達近300人齊聚一堂,共話故鄉發展、展望美好未來。此次年會是上城旅港同鄉會成立後,首次在香港舉辦的年會。杭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朱建明到會祝賀並致辭,杭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盛春霞、港澳台處處長張軍,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健,區委統戰部副部長方蔚軍,區委組織部副部長、區委人才辦常務副主任張健,以及各區縣同鄉會會長代表等應邀出席。

 朱建明在致辭中指出,上城旅港同鄉會積極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秉承創會宗旨,夯實基礎、助力發展、奉獻愛心、樂在服務,有活動、有載體、有行動、有聲音,同鄉隊伍不斷壯大,感情逐漸加深,真正成為了旅港同鄉溫馨的「港灣」、幸福的「驛站」,為深化兩地互利合作、創新基層交流、促進兩地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上城旅港同鄉會在會長的帶領下切實加強自身建設,團結凝聚上城鄉親,不斷豐富會務活動,積極開展社會服務,加強與各界人士的聯絡聯誼,推動各項工作有新的突破。

 陳健對上城旅港同鄉會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上城區多年來同香港保持良好緊密的合作關係,在產業發展、城市建設、高端服務業等領域均取得了重要合作成果。希望旅港鄉親抓住上城快速發展的機遇,參與到上城的建設上來,在經濟、文化、科技等方面都有更大的發展和互通,為鞏固「一國兩制」帶來的長期繁榮和穩定發揮積極的作用,為攜手創造上城與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貢獻。

 為更好地促進杭港高端服務業示範區發展和建設,張健對上城招商政策和環境等方面作了宣講。周年慶典上,上城旅港同鄉會名譽會長、香港意匯設計董事長歐鎮江分享了自己在杭州創業的經歷。

 儀式上,朱建明、盛春霞、陳健、張軍、方蔚軍及會長馬仁德為杭州上城旅港同鄉會班子成員、名譽會長及最美義工頒發委任狀和獎勵證書。

 慶典上還有豐富多彩的節目,如舞蹈《千手觀音》,男高音獨唱《在那遙遠的地方》、《惜別的海岸》等膾炙人口歌曲,拉丁舞以及太極養生禪拳等。

 頂圖:香港杭州上城旅港同鄉會周年慶暨上城推介會在香港舉行,賓主合照。

責任編輯:靜文 杭州上城旅港同鄉會慶周年暨推介上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