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迎中國旅遊日 橘子洲《恰同學少年》青春劇場19日起運營

迎中國旅遊日 橘子洲《恰同學少年》青春劇場19日起運營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5-19 21:05:1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跨越時空「對話」百年前崢嶸青年,沉浸式體驗熱血澎湃的紅色記憶。5月19日,湘江新區「5·19中國旅遊日」活動暨《恰同學少年》青春劇場公演儀式現場,紅色多維沉浸式青春劇場《恰同學少年》啟動試運營。

    活動在一場激情火熱的青春快閃秀中拉開序幕。《恰同學少年》青春劇場演員精彩亮相,瞬間將觀眾帶入百年前湖湘青年勇立潮頭的崢嶸時光之中。

IMG_6939.JPG

    據介紹,在剛剛過去的「五一」假期,湖南湘江新區文旅市場異常火爆,共接待遊客126萬人次,同比增長 118%,其中橘子洲景區日均接待遊客10萬餘人次,是全國最熱門的旅遊景區之一。本次推出國內首個紅色多維沉浸式青春劇場《恰同學少年》和同名劇目,是新區推進「嶽麓山」 品牌建設,打造「嶽麓山-橘子洲」世界級旅遊目的地的文化大事件,極大豐富了新區文旅產品供給。

    《恰同學少年》故事聚焦毛澤東、蔡和森、向警予等崢嶸青年,以1913年至1918年他們的鮮活求學經歷為時空體系,以青年們「問志、尋志、立志」的成長敘事打造戲劇情境。觀眾可以直接以「學生」的身份代入歷史,用一小時的沉浸體驗,與風華正茂的「白衣學子」成為同桌、摯友,跟隨百年前的「新青年」們激揚文字。

IMG_6940.JPG

    除了精彩紛呈的戲劇互動,劇場還將上線針對各年齡階段的沉浸式主題研學和黨建教育活動,通過創意型的課程互動,賡續紅色血脈,傳承紅色基因。同時,劇場還將融合豐富的湖湘文化,通過衍生文創、主題換裝等多維布局,打造「山水洲城」的紅色文化潮流體驗場。

    劇場現已開放購票,觀眾可以通過官方微信和支付寶小程序、大麥、貓眼、美團、大眾點評、攜程、去哪兒等渠道提前預約購票。(記者 張思靜)

責任編輯:郭昕玥 迎中國旅遊日 橘子洲《恰同學少年》青春劇場19日起運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