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推廣護理業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推廣護理業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5-20 20:25: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了緩解護理業界嚴重的人手短缺問題,仁愛堂YES培訓學院一直致力於開辦護理課程,培訓更多優秀的護理人才以應對業界需求。為了進一步推廣護理行業並吸引更多人投身這個領域,仁愛堂YES培訓學院於5月13日舉辦了護理資訊日活動,活動內容圍繞在護理行業相關知識和技能分享,吸引了近百人登記參與。

   在此次活動中,學院邀請了資深註冊護士Ben Sir進行講解,向大家介紹護理行業支援職位概況,同時亦分享了自己在護理工作中的點滴。

現場體驗真實護理場景

   在新冠疫情影響下,人們對於疫苗注射的關注和需求增加,抽血和注射已經是護理人員的必備技能,有私人機構甚至以高薪吸引人才,因此對於抽血人員的培訓是不可或缺。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總主任黃愛稀補充,抽血員是醫護界重要的一員,加上近年人手緊絀,未來對於注射及抽血人才的需求只會有增無減。她亦表示,近兩年抽血和注射為重點課程。因此仁愛堂YES資訊日設有與刺針及注射相關的示範活動,包括靜脈穿刺、抽血和注射的技巧示範,透過與專家互動,讓他們更了解注射及抽血的知識。

30.jpg

   資訊日當天亦有抽血及驗血糖示範,帶領參加者體驗日常護理程序,以及講解當中的注意事項。除此之外,學院亦提供了課程諮詢服務,讓有興趣入行的參加者,更進一步了解和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

學院今後將舉辦更多類似活動,繼續向大眾推廣護理行業,讓更多人了解和投入護理行業,吸引更多新血入行,為業界出一分力。

責任編輯:社團部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推廣護理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