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市傳字節跳動張一鳴在港設個人基金 涉投資科技業

市傳字節跳動張一鳴在港設個人基金 涉投資科技業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5-24 15:57: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內地媒體報道,TikTok及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將在香港成立個人投資基金。消息人士透露,該基金的主要投資方向為科技相關行業。

 報道指,據公司註冊處資料,該基金名為Cool River Venture,屬私人股份有限公司,今年5月22日生效。基金由張一鳴擔任董事,唯一股東為Galaxy LLC,持股比例為100%。

 張一鳴在2021年已卸任字節跳動首席執行官職務,今年1月,他把抖音有限公司逾98%股權轉讓予廈門星辰啟點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於去年12月30日成立,由李英、銀平分別持股50%,註冊資本僅100萬元人民幣。

責任編輯:楊眉 市傳字節跳動張一鳴在港設個人基金 涉投資科技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