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摩根大通宣布解僱原第一共和銀行千名員工

摩根大通宣布解僱原第一共和銀行千名員工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5-26 10:34:37 來源: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5月25日,據彭博社報道,摩根大通在收購美國第一共和銀行後,已通知1000名前第一共和銀行的員工,無法為他們提供新的工作崗位。

 據媒體援引知情人士的話說,摩根大通向第一共和銀行倒閉時仍在工作的近7000名員工中的近85%提供了全職或過渡性職位,而其餘員工則被告知他們不會被繼續聘用。獲得過渡性職位的員工其臨時工作的期限為3至12個月不等,具體取決於職位。

責任編輯:朱劍明 摩根大通宣布解僱原第一共和銀行千名員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