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閃電俠.神速閃現」全球首展1:1閃電俠及歷代蝙蝠俠戰衣

【玩樂】「閃電俠.神速閃現」全球首展1:1閃電俠及歷代蝙蝠俠戰衣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6-08 19:30:54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為迎接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6月15日於香港上映,即日起至7月9日,香港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與太古城中心合辦「閃電俠.神速閃現」主題展覽,於商場二樓中庭及中橋展出全球首次登場的1:1閃電俠原大雕像及蝙蝠俠基地,場內並設有品牌珍藏人偶展,配合互動主題遊戲,是DC《正義聯盟》影迷今個夏天必到朝聖景點。

02.jpg

  英雄故事的序幕由超過7米高的蝙蝠俠基地「閃速穿梭」中展開,配有LED 燈效的1:1閃電俠雕像於展覽區迎接到場人士,粉絲進場前可先在閃光隧道下,與開步飛奔的閃電俠合照,然後展開探索英雄世界之旅。

03.jpg

  走過隧道後,會進入巨大的蝙蝠俠基地,粉絲將可以欣賞到同屬全球首展的7套道具級1:1歷代蝙蝠俠戰衣,配合場內光影特效裝置,電影中的場景瞬間呈現。場內更有大型概念圖,讓粉絲可以發掘更多電影《閃電俠》的隱藏信息,入場前可以先睹為快。

04.jpg

  適逢今年是華納兄弟電影公司100周年紀念,品牌挑選了40個1:6珍藏人偶作為展品,當中包括DC《蝙蝠俠夜神三部曲》、《自殺特攻》系列、《正義聯盟》和《蝙蝠俠》電玩遊戲系列等。

05.jpg

  其他膾炙人口的經典電影角色人偶,包括李小龍的武打電影《龍爭虎鬥》、科幻電影《廿二世紀殺人網絡》、動作電影《戰狼300》及恐怖電影《小丑回魂》等。

  粉絲參觀展覽後,可挑戰「電光快拍」互動感官遊戲,在限時內以最快速度及準確地按下電光閃燈,成功挑戰指定分數,再追蹤品牌Instagram賬戶或讚好Facebook專頁,即可獲閃電俠貼紙1張。

06.jpg

  場內設有品牌期間限定店,備有過百款精品供挑選,並會獨家預售《華納兄弟100周年》1:6珍藏人偶及現場發售全球獨家限定聯乘系列商品及電影精品,讓粉絲可以把喜愛的英雄角色帶回家。(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閃電俠.神速閃現」全球首展1:1閃電俠及歷代蝙蝠俠戰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