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突發!穿越事件!!這個周末來文博會「瀟灑走一回」

有片 | 突發!穿越事件!!這個周末來文博會「瀟灑走一回」

責任編輯:劉浩城 2023-06-09 15:51: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逛個文博會,武俠夢復蘇了?武俠迷打開文博會的正確方式已確認!金庸武俠小說彩色漫畫版人物逼真再現,1:1還原小說人物,還可現場cos楊過、小龍女的名場面!這個周末來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到金庸的武俠世界,「瀟灑走一回」吧。(策劃:謝嘉敏 出鏡:羅維維、楊新月、葉駿 視頻:劉浩城 旁白:楊穎婕)

責任編輯:劉浩城 有片 | 突發!穿越事件!!這個周末來文博會「瀟灑走一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