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6

天津市南開區投資招商推介會在滬舉行

2015-11-11
来源:騰訊專稿
 
 
  11月5日,由南開區政府西區管委會主辦的天津市南開區上海投資招商推介會在上海大廈舉行,上海及各地各知名企業和媒體單位共計160余家受邀參加。天津市政府駐上海辦事處主任孫虎軍、天津市政府駐上海辦事處副主任王連元、南開區區委副書記、區長陳玉恒、南開區副區長徐暉、南開區政協副主席、西區管委會主任石江出席了此次活動。
 
  推介會在前期宣傳過程中就吸引了來自上海和周邊各領域企業和精英,活動現場更是異常火爆,多家企業明確表示其投資意向。活動中,孫虎軍主任致辭發言,熱烈歡迎天津市南開區赴上海進行招商推介會,并預祝此次活動舉辦成功。他提到,隨著近幾年以京津冀為代表的環渤海區域經濟發展壯大,“京津冀一體化”的提出更預示著天津未來擁有著巨大發展空間和廣闊合作潛力,尤其是和同樣作為沿海城市的上海攜手多領域進行合作交流,并將打造出中國經濟發展新格局。
 
  作為南開區2015年重點建設區域,勢要打造成為南開的高新區和新的經濟增長點,南開區西部片區也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此次推介會上,西區管委會石江主席以“科技南開,智選西區”為主題進行主旨發言,大力宣傳西部片區在人才、交通、政策下的區位優勢。他表示,把曾經天津最重要的老工業基地整合提升改造,不僅能夠提升區域地塊的價值,更完善了產業結構,為南開區整體發展帶來強有力的支撐。
 
  會議最后,陳玉恒區長上臺作總結發言。他指出,南開區作為天津市的起源地,亦是核心城區,具有不可撼動的政治地位和經濟實力,投資價值可想而知。在國家多項政策疊加和扶持下,南開區必定會以嶄新的面貌迎接這一機遇和挑戰。同時也竭誠歡迎各位企業家和有識之士能和我們建立更多的合作和交流,到天津、到南開、到西區觀光考察,投資興業,謀求發展,實現共贏。
 
  此次招商推介會使更多的知名企業加深了對天津、對南開、對西區的了解,為天津贏得了更多的商機,對進一步打響“科技南開”品牌形象,打造產城融合的西部片區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责任编辑:刘宇婷]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