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34

黃金暴升暴跌 逢低買入

2016-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務院批準啟動深港通,自8月初市場已傳快將公布,恒生指數截至昨天已上升超過千多點,預期今天走勢是高開低走,消息市通常是這樣。後市會否延續升浪則還要看是否有資金南下,滬港通則未理想,基本上大戶早在未有滬港通已紛紛南下自由行開通投資戶口,全球在各國央行放水下實體經濟了無起色,但股票市場則炒到飛起,投資者應量力而為注意風險。

 
  待油價跌穿44美元追沽
 
  原油價格反彈,7月焦點放在供應過剩油價從50美元跌到40美元以下,上星期又傳出OPEC在下個月與非OPEC國家開會時或將重啟凍產談判,伊朗是否支持,又傳俄羅斯正與沙持及其他產油國進行協商制訂油價,年初首次油組與非油組討論凍產無結果,預期再開會討論也是不了了之。油價從上45美元是否從拾升軌筆者有保留,波幅區間仍是40至50美元到操作建議暫靠邊站,待油價跌穿44美元追沽。
 
  金價近期走勢反覆暴升暴跌,美國加息時間對於金價有實際影響,本周聯儲局會議記錄會否有明確指引,預期年底才會加息,黃金上試更高位置,待突破1360美元後或會進一步向1400美元進發,操作建議逢低買入。
 
  建議近65美仙買入期棉
 
  美國和印度改善的天氣,供求報告引發多頭平倉,期棉被拋售價格急跌,美國農業部雖然下調產量,但增加收穫面積,導致將會有更高產量。美國期末庫存470萬包,同比增加。已經在處於超賣水平,但投機盤平倉可能進一步推低棉價,目前不宜買入,建議按近65美仙買入,止蝕放在62美仙。
 
  晉峰金融集團國際業務總監 文錦輝
 
  (逢周三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