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34

美國七月或加息 美元有望拾升軌

2016-06-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美國五月份非農新增職位只增加38000份,遠低於市場預期,創下2010年9月以來最差,失業率4.7%只因勞動參與率低並非勞動市場好轉。

 
  數據大幅不及預期令美國聯儲局六月份加息機會下降,外匯借勢反彈,美元指數急跌,商品價格受惠美元下跌全面上升,黃金急升超過30美元,基本金屬反彈,倫敦銅升超過100美元,美國利息走勢主導市場,周一聯儲局主席耶倫再次發表鷹派言論,指美國經濟數據持續增長通貨膨脹達標會加息。
 
  金價止蝕放在1255美元
 
  六月份金融市場除美國聯儲局議息外,還有英國公投,目前民意調查贊成脫離歐盟比例佔先。黃金價格重上1240美元,雖然六月份加息機會微,但七月份仍然有加息機會,美元隨時可重拾升軌,金價維持在1200至1250區間上落,貼近波幅區間頂部不妨做淡,止蝕放在1255美元。
 
  原油價格反覆上升,油組新一輪會議並未帶來任何驚喜,油價升至接近50美元,美國踏入駕駛高峰期,汽油需求上升油價反覆靠穩,中長線油價仍然有力向上挑戰53美元,油價不低於47美元不能看淡,建議每次回吐低吸。
 
  建議於2.4美元吸納天然氣
 
  天然氣價格近期升幅令人印象深刻,預計將持續到夏天,目前電力需求顯著,雖預計夏季溫度上升,家用空調用量同時上升,美國能源資料署預計今年夏天需求增加4%。近幾周急升,短期可能有所調整,投資者可在2.4美元買入,目標價2.8美元,止蝕放在2.2美元。
 
  晉峰金融集團國際業務總監 文錦輝
 
  (逢周四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