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喀什特區為深企舉辦 招商引資專場推介會

2016-08-18
来源:光明网

        8月16日上午,借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林潔率深圳統一戰線考察團到喀什考察之機,喀什特區為深圳企業家舉行了專場招商引資推介會。喀什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孔德建寄望深圳企業抓住喀什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中巴經濟走廊、經濟開發區建設聚焦重疊的三大曆史機遇,提前在“一帶一路”的重要節點上謀劃、布局,助力喀什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

  2010年5月,中央決定在喀什設立特區。目前,深圳重點援建的喀什深圳城、喀什深圳產業園各項基礎設施已基本完善,“一城一園”累計入駐企業29家,投資總額逾137億元。一批深圳企業在喀什落地生根,取得了很好的發展。

  推介會上,與會深圳企業家圍繞各自關注的問題與喀什相關部門進行互動交流,已進駐喀什深圳產業園的深圳企業家們還現身說法,暢談自己在喀什投資的心得體會。經過充分的互動交流,考察團不少深圳企業家都看好喀什未來發展,對進駐喀什深圳產業園提出了自己的意願和想法。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