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4

2016中國航空創新創業大會將在京舉行

2016-08-19
来源:中国网

  由中國新三板APP直播的首屆中國航空創新創業大會暨第二屆中國航空國際合作與投融資大會(下簡稱“大會”),將於8月28-29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舉行。

  在國家連續發布《中國制造2025》、《國務院關於深化制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的指導意見》、《促進通用航空業發展的指導意見》、《國家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綱要》等利好政策之後,航空產業正在迎來曆史性發展機遇,到2020年,中國將進入創新型國家行列,發展大飛機、航空發動機為代表的智能綠色制造技術將推動制造業向價值鏈高端攀升,航空產業將成為中國經濟轉型的主力戰場。

  在此背景下,本次大會以前瞻性、創新性、權威性為原則,以發現優秀創業人才、發現創新性技術、發現創業明星企業為目標,以促進投資、整合資源、扶持落地為宗旨,彙集國內外航空產業專家與企業,探討在新的政策環境下中國航空產業、通用航空產業發展的增長點和突破口,挖掘航空領域的創新項目和國際合作機會,促進有價值的項目對接、發展、落地。

  另外,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背景下,大會聚焦航空產業創新型初創企業,通過建立專業的平台渠道協助創業者解決資金、信息、政策、技術、服務等瓶頸問題,鼓勵並引導中小民營企業理性科學進入航空產業,逐步形成良性競爭機制的創新氛圍,從而真正實現航空產業的引領作用,拉動基礎設施投資、制造業投資、民間投資,為市場內生的投資增長提供動力。

  本次大會首次采用賽會結合、企業路演的表現形式,經過前期報名甄選、免費創業培訓、複賽評選等環節,在大會當天推出10個最受關注的航空創業企業進行路演,展示其產品、技術或商業模式,結合對中國航空產業發展機遇分析、未來航空技術的趨勢探討、航空創新性園區建設,以及航空投資的經驗與風險分析,為中小民營企業進軍航空產業帶來啟發和借鑒。

  同時,大會立足國內,放眼全球,設置專場,邀請重點國別使館及商會代表分享本國航空產業的優勢及與華合作機會,國際著名航空集團分享在華發展經驗等,使參會者了解境內外航空產業的現狀與前景,促進與國際先進思路、先進技術、先進商業模式的交流和碰撞,為企業對全球投資機會的預判提供參考。

  本次活動由商務部投資促進事務局、中國航空學會、中國民營經濟研究會、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北京通用航空產業基地管理委員會、中關村發展集團主辦;由北京市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台、中國法國工商會、英國貿易投資總署、中國意大利商會、捷克貿易促進局、奧地利聯邦商會、澳大利亞貿易委員會共同協辦。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