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2016海口市電子商務招商會成功舉辦

2016-08-26
来源:人民網

  海口濱海國際電子商務產業園管委會楊國賢主任致辭

  人民網海南視窗8月26日電 8月25日下午,由海口市電子商務協會組織的2016海口市電子商務招商推介會暨海口市互聯網及電子商務政策精細解讀會在海南濱海國際金融中心圓滿落幕。會議吸引了逾百位企業代表前來參加。海南省商務廳電子商務處龔慶林處長、海口市商務局陳亮總經濟師、海南省商務廳電子商務處吳飚副處長、海口市商務局電子商務處曾輝林處長等領導出席了會議。

  本次會議系統推介了包括海口濱海國際電子商務產業園在內的海口市互聯網及電子商務產業園區,并對海口市互聯網及電子商務政策進行了精細解讀,旨在吸引更多的金融資源、人力資源、創新資源及社會各方面資源助力海口市電子商務發展。

  當前,中國的電子商務產業迎來一輪新的歷史發展機遇,在海南省人民政府及相關省級單位對電子商務的關注和支持下,海口市迎來了發展電子商務的最好歷史時期。這無疑將吸引越來越多省內外優秀電子商務企業聚集海口,隨著企業的需求不斷增多,電子商務園區在硬件設施趨于完善的當下,軟性服務質量也勢必同步跟進。

  此次活動由海南濱海國際金融中心受主辦單位邀約精心策劃承辦。作為海口標桿寫字樓項目,海南濱海國際金融中心被海口市商務局授予“海口濱海國際電子商務產業園”牌匾,重力打造電子商務產業總部基地,為入駐企業提供十大公共服務平臺。

  海南濱海國際金融中心坐落于海口絕版CBD中心——世貿板塊,西至秀英港、東接世紀大橋和萬綠園,北臨海口絕美景觀大道——濱海大道,交通十分便利,左鄰五星級酒店“君華海逸酒店”,南側則為高檔住宅區,各類商務、生活配套齊全。項目依托6.8萬平米的物理空間打造5A純寫字樓,精準定位企業總部基地,打造海南樓宇經濟典范。項目全光纖入戶,無線wifi全覆蓋,十四部高速電梯、停車位約700個,作為全精裝只租不售的項目,海南濱海國際金融中心聘請全球五大行之一的物業公司——世邦魏理仕,為入駐企業提供世界一流的物業管理服務,海南濱海國際金融中心必將成為未來海口高端辦公的不二之選。(孟凡盛 倪可)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