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兩博會”招商招展工作順利 全國31個省區已確定參展

2016-08-22
来源:新疆日報

  新疆日報訊(記者井波報道)記者從“兩博會”組委會了解到:2016中國體育文化博覽會、中國體育旅游博覽會(“兩博會”)招商招展工作目前進展順利,全國31個省區已確定參展,今年參展企業、參展人數均創新高,參展規模超過歷屆。

  2016中國體育文化博覽會、中國體育旅游博覽會將于9月2日至5日在新疆烏魯木齊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本次“兩博會”是繼新疆自治區成功承辦第十三屆全國冬季運動會之后,舉辦的又一個全國大型體育活動。

  記者了解到,新疆承辦本次“兩博會”,引起各方面關注。國家體育總局體育文化發展中心面向各省區市體育局、國家體育總局各項目中心、博物館、有關體育院校發出1280份邀請;自治區體育局面向全國體育企業發出了4000余份邀請。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下發通知,要求各地州市及有關縣市區積極參展。

  自治區體育局副局長楊新利介紹,今年的“兩博會”運營采取政府支持、專業策劃、市場運作、社會參與的模式,展覽總面積將達到6萬平方米(其中室內、室外各3萬平方米)。目前全國31個省區的體育局已明確答復,將參加此次“兩博會”。同時,“兩博會”設展內容豐富多彩,主要包括體育文化、體育旅游、體育旅游產品、少數民族傳統體育文化及社會體育六大板塊。

  楊新利說,金秋九月正是新疆一年中最好的季節,也正值旅游觀光的旺季,適宜開展各種體育活動和戶外活動。新疆作為東道主熱情歡迎國內外企業、商家、團體、單位踴躍報名參展,也將通過積極努力的工作和優質高效的服務,為參展商家搭建一個國家級、專業化、高水平的體育文化、體育旅游合作交流平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