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松下進軍汽車領域 10億美元收購汽車照明開發商ZKW

2016-12-05
来源:鳳凰科技

  松下

  鳳凰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5日消息,據外媒報道,松下電器計劃最多以10億美元收購歐洲汽車照明系統開發商ZKW集團,加快進軍汽車電子市場。目前,收購談判已進入最后階段。

  報道稱,兩家公司有望在本月初簽署一項基本協議。ZKW向通用汽車、寶馬等美國和歐洲汽車制造商供應LED大燈和照明模組。ZKW預計,公司今年的銷售額約為9億歐元。

  松下在一份聲明中稱,媒體報道中提到的交易并非公司已宣布過的交易,公司不會對個別交易置評。

  松下正尋求將自身重塑成一家汽車零部件和家庭節能系統供應商,擺脫智能機和低利潤率消費級產品市場上演的價格戰。對于ZKW的收購將能夠擴大松下的汽車業務,該公司目前專注于電池和導航系統。

  去年,松下收購了西班牙汽車后視鏡制造商法可賽國際(Ficosa International)的49%股份,并計劃向造價50億美元的特斯拉超級電池工廠投資16億美元。松下對手也在進軍汽車行業,三星在上月宣布以80億美元收購美國汽車零部件供應商哈曼國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