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雷军反思小米负面多:要降速、调整

2017-02-09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2月9日消息,小米雷軍在今日召開的亞布力論壇上談了小米的“新常態”。雷軍表示小米最近負面新聞有點多,因此其反思小米到底遇到了什么苦難。

  雷軍表示在外人都認為其風口輪是機會主義者的時候,也提醒大家看到小米的實力,因為如果沒有雄厚的實力基本功是不行的。對於為什么是“豬”,雷軍表示:要有豬的謙卑。我都躺在地板上了,沒有人能擊敗我。做企業就要面對各種各樣的抹黑,各種各樣的攻擊。我覺得我都是豬了,還有什么能被擊敗的呢?

  雷軍意識到小米最近的負面新聞有點多,其開始反思小米到底遇到了什么苦難。雷軍表示:小米用不到5年突破了100億美元的銷售,這是商業史上的奇跡,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種成長是爆炸性的。小米是一輛超高速運營的公司,公司超過1萬人。“這樣高速成長後,是不是有些該做的事情沒有做?所以去年開始,我們就開始補課、降速、調整。”

  根據Canalys給出了2016年出貨量數據,並直言2016年中國市場第四名小米出貨量成績相當令人失望:小米智能手機年總出貨量為5124萬台,相對2015年大幅減少21%,市場份額也從2015年的15.2%降到10.8%,達到2013年以來的最低點。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