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光明新區開啟三年交通大會戰

2017-03-0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鳳鳴報道:3月1日,光明新區交通運輸工作會議報告上,光明交通運輸局局長賈麗巍介紹,2017年光明新區作出了「提升新區區位優勢,打好交通大會戰」的戰略部署,要求交通運輸行業要尽快強基礎、補短板、惠民生,力爭利用三年時間,堅持高標準、高投入,掀起一輪交通基礎建設和服務提升的新高潮。

  賈麗巍介紹,光明新區將加大建設區域交通樞紐體系。首先是加快打造光明城站綜合交通樞紐。爭取更多鐵路線路接入光明城站。二是加快軌道交通規劃建設。加快推進軌道6號線、6號線R1支線建設,確保軌道6號線2020年建成運營。協調推動軌道13號線北延段規劃建設。推動軌道18號線規劃研究。三是加快構建銜接順暢的道路體系。加快推動光明新區對外通道布局,重點研究新區與市中心城區、西部大空港新城、東莞松山湖等片區交通聯系。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