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桂鹿寨7天簽約項目超30億

2017-03-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馨瑤報道:記者從廣西柳州市鹿寨縣獲悉,鹿寨招商考察團自2月22日至28日期間,赴上海、江蘇、浙江等地開展招商考察活動。7天時間里,該縣考察了多家企業,同時舉辦多場招商推介會,共拿下37.15億元的投資項目。

  據悉,7天時間里,招商考察團有針對性走訪考察了汽配、林木加工等企業,進行精準招商,與浙江省板業協會進行了項目洽商,在上海、丹陽等地舉辦了多場專項招商推介會,簽約和達成意向合作的項目總共21個,總投資額達37.15億元,其中:與寧波市宏協承汽車部件,上海市恆康醫療、源泓汽配、九旭膠水,丹陽市林泉汽配、寶時達動力、順弘電子、彤明汽配,南潯市南星家居科技,重慶市卡維迪夫、富英達等企業成功簽訂11個項目投資協議,投資金額達18.05億元;與10個項目達成合作意向,意向合作金額達19.1億元。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