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蘋果收購iOS平台自動化工具Workflow

2017-03-23
来源: 新浪科技
Workflow

  Workflow工具

  北京時間3月23日消息,蘋果已經收購Workflow,它開發的工具可以將多個App或者App的功能連接起來,形成一組指令,自動完成任務。但蘋果具體收購價尚不清楚。

  Workflow App是一個小團隊開發的,當中包括前iPhone越獄者阿裏·溫斯坦(Ari Weinstein)。Workflow已經運營幾年了,它與IFTTT服務有點相似,用戶可以將一組動作組織起來,一次就能完成複雜的任務。在短短幾年裏,Workflow積累了大量用戶,下載量也很大。

  蘋果不只獲得了Workflow App,開發團隊也會加入蘋果公司。收購之後App會繼續存在於App Store,今天晚些時候就會免費。

  溫斯頓在聲明中表示:“很高興能加入蘋果公司。從一開始我們就與蘋果密切合作,當時我們還是學生,參加了WWDC,創辦了公司,開發並推出Workflow,後來程序在App Store取得巨大成功。加入蘋果之後我們會讓工作進入下一個階段,繼續開發產品,讓全世界的用戶使用,我們早就迫不及待了。”(星海)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