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蘋果更新Mac Pro:外形未變 配置提升

2017-04-05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數碼訊 2017年4月5日消息,蘋果針對現有的Mac Pro電腦系列進行了更新,如果沒有這次更新或許很多人已經對Mac Pro有所遺忘,蘋果官方不僅更新了現有的Mac Pro的產品,同時還邀請了一批國外媒體達到蘋果總部,並對這條長時間未有進展的產品線進行了一次溝通且透露了對未來Mac Pro的設計與定位。

蘋果官網更新Mac Pro:外形售價未變/配置提升

  Mac Pro外形售價均沒變:加量不加價

蘋果官網更新Mac Pro:外形售價未變/配置提升

  21888元Mac Pro

  CPU從之前的3.7GHz四核英特爾Xeon E5處理器升級為3.5GHz六核英特爾Xeon E5處理器;圖形處理器從之前雙AMD FirePro D300(2GB GDDR5顯存)升級為雙AMD FirePro D500(3GB GDDR5顯存);其他配置不變,價格不變。

  28888元Mac Pro

  CPU從之前的3.5GHz六核英特爾Xeon E5處理器升級為3.0GHz八核英特爾Xeon E5處理器;圖形處理器從之前雙AMD FirePro D500(3GB GDDR5顯存)升級為雙AMD FirePro D700(6GB GDDR5顯存);其他配置不變,價格不變。

  蘋果不會放棄Mac Pro:新產品已正在研發

  除了蘋果悄悄在官方針對Mac Pro現有產品的更新,蘋果也邀請一批國外媒體進行了一次對於Mac未來產品的探討會,參加這個會議的有蘋果軟件工程副總裁Craig Federighi和營銷主管Phil Schiller。

  透露的有效信息確實不少,首先,全新iMac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會配備Thunderbolt 3接口和更快的處理器,而新一代Mac Pro和Mac mini也都不會被放棄;其次,蘋果確定新Mac Pro正在研發中,將會采用模塊化設計,GPU/CPU都可以進行後期升級(還將推出蘋果自由品牌顯示器),方便大家的使用需求;最後,Mac mini,營銷主管Phil Schiller也表示,這個產品對於蘋果來說也至關重要,新產品正在路上。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