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中國加博會國際買家預計大幅度增長

2017-04-10
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東莞4月9日電 (李映民 李獲)2017中國加工貿易產品博覽會將於4月20日-23日在廣東省東莞市舉行。記者9日從加博會組委會獲悉,歐美工商會等10多個境外機構明確表示將組織國際買家參會,預計國際買家將有較大幅度增長。

  據介紹,加博會是全國唯一促進加工貿易創新發展的國家級展會,2017加博會展覽面積約6萬平方米,共吸引859家企業參展。組委會秘書處已與中國商業聯合會等5個國家級商協會,河南、山西、湖南等13個省外重點商協會,廣東省連鎖經營協會等7個省內重點商協會,以及沃爾瑪、家樂福等跨國連鎖商超巨頭等建立了招商合作關系。

  此外,歐美工商會等10多個境外機構明確表示將組織國際買家參會,預計國際買家將有較大幅度增長。

  加博會秘書長、廣東省口岸辦主任、省商務廳副廳長吳軍表示,組委會將細節入手,辦好各項配套活動,特別是要重點做好2017世界智能手機及移動終端產業大會和加工貿易梯度轉移對接會的組織和宣傳工作,使展會取得更好的成效,推動展會進一步邁向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擦亮加博會的品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