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蘇錦梁吁港企抓大灣區機遇

2017-04-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梁昨日到澳門出席由廠商會主辦的「2017香港工展會·澳門」開幕禮上表示,隨着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逐漸形成,香港企業在廣東和澳門發展的潜力和機遇將會更大,希望各企業能好好把握,為港澳的經濟發展增添新動力。

  港工展會連5天在澳門舉行

  廠商會主辦的「2017香港工展會·澳門」昨起一連5天在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次工展會展期比上屆延長2天至5日,攤位數目更增加至230個,分布在「珠寶·服飾美容區」、「健康美食區」及「生活家居精品區」3個主題展區。

  專程赴澳門主禮的蘇錦梁在開幕禮上表示,香港品牌在品質、設計和創新方面,在內地和國際均具口碑,希望藉着工展會,將香港時尚和優質的產品帶到澳門,讓澳門的消費者更加認識香港的品牌和文化,同時推動香港品牌在澳門市場的發展。

  李秀恒:港珠澳橋促商機

  廠商會會長李秀恒表示,鑒於港珠澳大橋快將落成,中港澳三地的經貿聯繫將愈見頻繁,期望能藉今次展會推進各地參展商之間的合作與交流,一同把握不斷涌現的新商機。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